水蜜桃味的浅浅

众生皆苦 我是甜的

【千我】【易烊千玺】另一个你 十三

十三

A

这几天我过得很是惬意。我就当是来这里放假的,每天都宅在家里躺尸,感觉非常nice。不过也是因为他太忙了,每天早出晚归的,没时间陪我,不然我早就拉他带我出去玩了。

我躺在他的床上抱着他的熊,回想着第一天晚上在这里安营扎寨的时候。我指着那个熊气势汹汹地问他:“这个熊是什么意思啊,哪个姑娘送的?”

他眼疾手快地抱走那只熊,生怕我对它做什么似的:“我自己买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不会吧你,少女心也太重了吧。”

“你管我,睡你的去。”他抱着熊转身要走。

哼,小气鬼,都不让我摸。我跑到门口拦住他:“我要抱着这个熊睡,不抱东西我睡不着。”

他把熊抱得更紧了:“床都让给你了还要跟我抢熊?你可别得寸进尺。”

我软了声音:“真的会睡不着的,你就让我抱着睡嘛,要不然你等我睡着了再抱走?”

他有一点动摇。

鬼使神差地,我伸手拽了拽他的衣角,颇有些撒娇的意味:“好不好嘛?”

他耳朵根悄悄红了,把熊塞进我怀里:“哎呀你烦死了,给你就是了。女人就是麻烦。”然后他快步走出房间,“嘭”地一声关上门。

我抱着熊偷笑。跳上了他的床,空气里全是他的味道,真好。

 

可是这几天他到底在忙什么啊。

我决定让他想起我这个不甘寂寞的朋友。

 

这天他像往常一样回来得晚。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他看着沙发上有个人,好像还被吓了一跳似的:“我的天,你能不能别穿个白衣服披着头发看电视还不开灯啊,我还以为我走错片场了。”

我委屈巴巴:“你还知道回来,你看我都无聊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
不对,这语气怎么这么像被丈夫冷落的妻子?我跳下沙发跑到他身旁拉着他的手臂摇啊摇:“你明天能不能带我出去玩啊我好闷啊好无聊啊要发霉啦,好不好嘛好不好嘛。”

他僵硬地抽出自己的手:“大哥,您是闷出什么毛病了吗,我明天就带您出去可好?可别这样阴阳怪气地说话了。”

喵喵喵?他不是硬的不吃吃软的吗?我不就是不太擅长撒娇吗,他这是什么意思?

我现在真想跳起来打爆他的头,可是又一想,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,万一他不顾及情面把我扫地出门那我岂不是无家可归。

深呼吸,暂且忍了这口气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我给了他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:“那我祝你今天晚上睡个好觉吧。”

不行,我要在我的小本本上记一笔,可恶的直男。

 

B

最医院研究所两头跑,倒是有些忽略她了。去医院的路上或者去研究所的路上是我少有的能放松下来的时间。我总是在想她这个时候在干什么,有没有好好吃饭,有没有偷偷跑出去,会不会回家她就不见了。

但一到达目的地我就要全心投入。在医院照顾已经昏迷的她,在研究所寻找帮她回去的方法。她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,医生说没有多少时间了。我每天忙得焦头烂额,实在是力不从心。

她终于对我表示了不满,不过这个方式实在是让我哭笑不得。最近她撒娇倒是越来越顺手了。

“行了,明天我带你出去,早点休息。晚安。”

“快走吧你,晚安。”

 

“我们去哪呀?”

“你想去哪?”

“有没有那种一条街都是吃的好吃街啊,最近几天可馋死我了。还有想去游乐场、电玩城……你以前喜欢去的地方我也想去看一看,最想去看看你的学校,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啊。”

“你觉得我们一天能去这么多地方吗?”我有些无奈,她今天很兴奋,可能真的被闷坏了吧。

“尽量去嘛,我们先把重要的地方去了。”她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好。”我没办法拒绝她。

“那我们先去你常去玩的地方再去你的学校吧。”她在前面一蹦一跳的。

“为什么,不先去想去的好吃街吗?”

“那个不重要!”她突然转身对我笑,“没能经历你的过去,只能和你一起回忆啦。”

“好。”我朝她走去,“荣幸之至。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依稀记得我是想写甜文的  前面几章似乎跑偏了  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

昨天看见之前写的有各种大大小小的细节的问题 等我期末考完了一章一章的修改吧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水蜜桃味的浅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