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味的浅浅

众生皆苦 我是甜的

【千我】【易烊千玺】另一个你 十五

十五

A

我正蹲在路边等他,只觉得突然后颈一痛便昏了过去。如果我还有时间吐槽,我一定要跟下手的人说:“有什么不能好好商量非要动手,大不了我跟你走啊!”

然而我并没有吐槽的机会了。

醒来之后我真的无比想骂人,是的,我又是在一张床上醒来,这一次我的手脚被束在床上。我转头,发现了另一张床上,也有一个女孩儿。

像是感应到我在看她,她睁开了眼睛,转过头来。我俩同时一愣。

不过她要比我先反应过来,冲我温柔一笑:“初次见面,你好啊。”尽管她有些虚弱,但不得不说,她真的是非常温柔非常有气质的女孩子。

“你知道我是谁?”

“当然,他跟我提过你啊。”

我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在另一个我面前,他会怎样说起我呢?不抹黑我就不错了吧。

她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:“他说你是一个能让人一眼就喜欢上的女孩儿。”她笑了笑,眉眼弯弯,“我现在十分赞同他的话。”

我朝她吐舌:“谢天谢地,他没有黑我。不过你怎么会在这儿啊。”

她开始皱眉:“在到这里之前我一直处于昏迷状态,你可能不知道,我得了重病,我以为我马上就要死掉了。可突然我似乎有了力气,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在这里了。”

“那你又是为什么在这里呢?今天他请了护工照顾我,你和他应该在一起才对。”

我叹了口气,把刚刚的悲惨遭遇告诉了她,她笑了出来:“没想到这么曲折,不过我们不应该这么乐观才是,很明显,我们有危险。”

“对啊!不过我一醒来看见你就觉得很亲切,不小心多聊了会儿。”我试着动了动手腕,手被绑的很紧,无法挣脱。她也开始观察这里,我们想着逃脱办法。

这个时候有人推门进来,是一个陌生的男人。她却在看见他的一瞬间惊呼出声:“叶教授?!”

 

B

几乎同一时间,我的手机响了。医院打电话来说她也不见了。

我捡起地上的手链,立马打车到叶教授的研究所。

平时一向呆在研究所的叶教授今天却不在这里,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却说不上来。研究所似乎少了一些东西。我仔细地搜寻了一圈。对了!教授最近调试的几台仪器都不见了!我不被允许接触那些设备,只是听叶教授说那是用来救她的。

她们同时失踪……我不敢往下想,我必须尽快找到她们。研究所是叶教授经常呆的地方,这里一定有线索。

我来到教授的书房,这里我很少进来,在其他地方都找不到叶教授时,我会来这里敲门。他多半都在里面。四处翻了翻,我拉开了叶教授的抽屉。

这个抽屉平时是上锁的,今天似乎是忘记了。抽屉里有一个本子,我翻开,是叶教授的日记。这些日记都没有日期,我无法分辨是多久写的。可是当我一篇篇看下去,我只觉得一颗心凉得彻底。

 

“天气 晴

静,我想你,可是我不敢去数这是你离开的多少天。我尽量让自己不去在意日期,试图减少对你的思念。你放心,我会尽快研究救你的方法。”

“天气 晴

我今天看到了父亲留下来的研究笔记,他竟然发现了平行时空!静,或许别的时空你还安好,或许别的时空的你可以救你!”

“天气 雨

我已经研发出穿越时空的方法了!暂时比较稳定,可是我需要更多的实验,我要万无一失,这样才能亲自去另一个时空找你。”

“天气 多云

静,我发现了一个男孩,他可以为我带来最好的实验品!我还可以让他去实验设备的稳定性,这简直就是上天的安排!”

“天气 多云

静,那小子竟然想放弃,我不能让他半途而废。真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,还说不想牵扯无辜的人,实际上当他达到另一个时空的时候他就已经牵连别人了。就算他不配合我,我也有办法完成我的实验。”

“天气 晴

就是今天了,我将完成我的实验,我很快就可以救活你了!静,等我……”

 

实验品?!我发现自己快拿不稳这个日记本了,此时手中仿佛有千斤般的重量。原来所谓的帮我只是一个骗局,原来我会同时害了两个人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水蜜桃味的浅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