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味的浅浅

众生皆苦 我是甜的

【千我】【易烊千玺】另一个你 十六

十六

A

“两位小姑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,都这个时候了还能这么轻松的聊天,要不要我再给你们一点时间拉拉家常?”那位被称之叶教授的男人语气里满满的嘲讽。

“叶教授……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她的表情突然有些惊恐。

他们似乎是认识的,可是如果是认识的为什么她还会被绑过来呢?

“待会儿你就知道了,我的实验品啊,你们即将被写进历史,因为我即将做出创举。哈哈哈哈,我很快就可以和她见面了!”那位叶教授表情狰狞,从身后的桌子上拿起一个注射器朝我走来,“不会很痛的小姑娘,这一针下去你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”

我想挣脱,可是这个绳子绑得很紧。针头离我越来越近,还有她的声音:“叶教授,请等一等,他说过要终止这个计划的,你快停下来!她是无辜的!”

叶教授停了下来,转身对着她怒吼:“停下?不可能的,我好不容易要重新见到她了!你们知道想念有多么煎熬吗?你们怎么会懂看着她一点一点离开的心痛?你放心,我会用芯片将你的意识放入她的大脑,很快,她就是一个新的你,你也可以和那小子永远在一起了,他会感激我帮他做这个决定的!”

说完,他不再啰嗦,转身给我注入了注射器的东西。

我的意识很快开始涣散。就这样结束了啊。如果可以重来,我一定要和他过马路,去奶茶店歇一歇,然后亲口告诉他,我喜欢他。

就算我们相隔一个时空。

就算我们有着无法跨越的距离。

 

B

日记本的后面几页有着很多研究进展和仪器设备的操作方法,最后一页有几个地址。她们一定在其中一个地方。

我仔细看着这几个地址,每一个地址后面都有好几个用笔戳的点,其中“地下室”后面的黑点最多。

叶教授是一个怕麻烦的人,这么多设备,只有研究所的地下室最近最方便。我不敢再耽误,将日记本换了个地方藏好,又去保险柜里拿出一把枪。这把枪是当初叶教授交给我的,里面是能让人迅速麻醉的子弹。我还记得当初他把枪交给我的时候,他说:“不知道你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,这把枪给你自保,我期待你尽快回来。”

那个时候我对他充满了感激,把他当成救命恩人,可是现在……我放好枪,朝地下室走去

我刚轻手轻脚的走到地下室的门口,就听到里面的争执,她们果然在里面。门没有完全关上,留了一条缝,但我也不敢轻易推开门进去。我怕突然进去会刺激他伤害到她们,还是先在外面等待时机。

叶教授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大:“停下?不可能的,我好不容易要重新见到她了!你们知道想念有多么煎熬吗?你们怎么会懂看着她一点一点离开的心痛?你放心,我会用芯片将你的意识放入她的大脑,很快,她就是一个新的你,你也可以和那小子永远在一起了,他会感激我帮他做这个决定的!”他一定是要对她做什么了,不能再等了!

我猛地推开门,却看见她已经闭上了眼睛,我的心像是被人狠狠的揪在一起,喘不过气来。

“你终于来了!”另一边的她带着哭腔。

叶教授转过身错愕的看着我,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,趁着他毫无防备冲上去用力一拳打在他的脸上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才考完......库存发完了是多么难受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水蜜桃味的浅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