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味的浅浅

众生皆苦 我是甜的

【千我】【易烊千玺】另一个你 十八

十八

A

醒来之后看见他在旁边坐着看书,那一刻我觉得活着的感觉真好。

他见我醒了,连忙放下书问我:“感觉怎么样?”

“睡得挺香的,就是有点饿。”看他这么担心,我想缓和一下气氛。

他松了一口气,伸出手弹了一下我的额头:“吃吃吃就知道吃,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命都没有了。”

“对了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,那个叶教授是什么人啊,还有她呢,去哪了?”我坐起来想好好问一问,我还有一大堆的疑惑呢。

他给我垫好枕头,又给我掖好被子:“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,很久很久以前……”

我翻了个白眼:“诶诶诶,皮这一下很开心吗?朋友,能不能长话短说。”

他笑笑,给我讲起了他们的过往。

原来那天在梦里的发生的都是他们的故事,原来他不是我一个人的骑士。

我看着他眉飞色舞地跟我讲他们的相识,他从内敛到张扬,他在前面张牙舞爪,她在他身后帮他圆场。那是属于他的青春。那天她那么冷静,一定是知道他会来找她的吧。

可是我听到他说:“直到后来我才发现,我对她不是喜欢,是一种责任。”

他定定地看着我的眼睛:“我喜欢的人,不单单是让我想要保护她,更是希望她永远都不受伤害,永远都快乐地笑着。”

我忽然觉得耳朵有些发烫,想要躲闪他的目光。他该不会是要对我表白吧。要是他对我表白怎么办啊,我要不要答应啊,早恋是不是不太好?不过不影响学习应该问题不大吧。

胡思乱想之际,他像是终于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一般开口:“所以,你明天就可以回家了。”

 

B

我看着她充满期待的眼睛。她在又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呢?

其实我都知道。

但我还是残忍地告诉她:“你明天就可以回家了。”

她的笑容逐渐消失:“嗯……谢谢你。”

“那你好好休息吧,我去给你买点吃的,你不是饿了吗?”她现在可能更需要安静吧,我轻轻走了出去。

关门之前,我看见她还呆呆地坐在那里,一动不动。

可我还是关上了门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过渡章  完结倒数啦

呼~松了一口气 半分钟热度的我竟然没有弃坑 开心

麦当劳里码字真的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  

非常 吵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水蜜桃味的浅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