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味的浅浅

众生皆苦 我是甜的

【千我】【易烊千玺】另一个你 十二

十二

A

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只听到他大叫一声:“不!”然后眼前一阵强光。

我闭上眼睛,再次睁开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不会又是那个可怕的梦吧。我半眯着眼睛悄悄观察了一圈周围,墙白是白,不过墙上有很多奖状和证书,床也够软的,应该不是医院。虽然环境看起来很陌生,不过莫名让我有一种安全感。我坐起来,仔细观察着这里。

这应该是一个房间,布置得很温馨,床头甚至有一个小熊玩偶?女孩儿的房间吗?

这时,房间的门被推开,我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。

他看到我的一瞬间,也愣了一下,然后大步走过来仔细地瞧着我:“醒了啊,你没事儿吧?”

看着他放大的脸我的心跳都加速了,我赶紧伸手把他推开:“你……干嘛……干嘛靠得这么近,我好着呢,活蹦乱跳的。话说这是哪啊?”

他先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,又严肃起来:“这里是我的时空。”

“什么?!你的意思是你走的时候我也跟着你过来了?”我用手敲敲自己的脑袋,想让自己清醒一下。不会吧,这么玄幻的吗。

“怎么,不愿意了?我走的时候你可是哭的稀里哗啦的。”他抿着嘴笑,特别得意的样子。

想到那个蠢样子,我就觉得异常羞耻。我伸手想要捂住他的嘴:“你不准笑!”可能是太想让他住嘴了,我起身得太用力,只听“咚”的一声。我的大脑门就撞上了他的额头。我疼得眼泪都出来了:“你是练过铁头功吗,好痛啊!”

他也很痛的样子,皱着眉:“你这脑袋也不差啊,可能跟我一块儿练的吧,师妹?”皮归皮,还是凑过来替我揉了揉额头。

“没有起包吧?”

“没有,就是有点红,一会儿就不疼了。”他冰凉的指腹轻轻在我额头上揉着,我却觉得整个人都快热的冒汗了。

房间安静得出奇,只有我和他的呼吸声。他轻轻开口:“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你会来这里,不过我会想办法送你回去的,这段时间你先住在这里吧,有什么需要都跟我说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既来之则安之,还可以多和他在一起几天,感觉好像还不错嘛。

B
我没想到她竟然能够和我一起过来。

我刚出时空隧道不久她也出现在了出口的地方,可能是她第一次穿越不太习惯的原因,一出来就昏睡了过去,我以为她会睡很久的,没想到醒得挺早。

在她昏睡期间我去见了叶教授。当初是他提供我穿越时空去寻找另一个人来延续她的生命的方法,他或许会知道些什么。

叶教授看见我回来似乎非常高兴:“怎么样,成功了吗,把她带回来了吗?”

“过程有些复杂,我本来没有打算带她回来的,可是她竟然被送到这里来了。还有那边的他也醒了……”我把在那边发生的奇怪的事情都说了一遍。

叶教授听完若有所思的样子:“我现在不能给你明确的解释,大概是你们两个同时存在违背了规则而出现的时空扭曲吧。不过还是恭喜你,不管怎样把她带回来了,那她也有救了。”

我的心情变得沉重起来:“叶教授,我这次来也是想告诉你,我不想把无辜的人牵扯进来,我决定终止这个计划,还请叶教授能够帮我送她回去。”

“不行!我是说……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了,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,这可能会成为本世纪最伟大的工程。”

“可是这也是违背了规则吧,这样贸然地改变一个时空的人的轨迹,其他时空和与之相关的人也会受到影响吧。我已经不想再有什么变数了,希望教授能够理解我的心情。”

叶教授似乎感受到我的坚决,也不再多说什么,只是叹了口气:“唉,事已至此,你自己再好好考虑一下吧,我期待你改变想法。”

不会的。

因为她也是我想保护的人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水蜜桃味的浅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