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蜜桃味的浅浅

众生皆苦 我是甜的

【千我】【易烊千玺】另一个你 二十

二十

A

回来之后我便一心扑在了学习上,我不知道我的计划具体该如何实施,我只知道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,考一个好的大学,才可能有以后。

我以为我面对他会有些尴尬呢,没想到他表现得比我自然。没有问我在那边发生了什么事,只是对我说回来就好。我一心学习,他也尽力帮助我,仿佛成了最了解我的知心朋友。这样也好,我也可以坦然地面对他。

只是在他耐心给我讲题的时候,他们相似的语气会让我会不自主地想起他,他现在过得好吗,她有没有痊愈呢,我真的还能见到他吗?

他会等我吗?

 

这是一个普通的下午,我解不出这道数学题,有些抓狂。换一科作业算了吧。在我换书的时候不小心碰倒了水杯,尽管我眼疾手快地扶起来,但水已经渗进了那个日记本。

诸事不顺啊,我叹口气拿出吹风机,一页一页仔细地吹干。日记本的外壳有点鼓鼓的,好像夹了什么东西。我小心扯出来,发现了一张纸。熟悉的笔迹,零零散散的写着几句话:

“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别一天到晚想着打游戏。”

“做数学灵活一点,一道题有很多解法,偏偏你就喜欢选最复杂的。”

“学校对面有一家奶茶店,冰淇淋奶香味很浓,你一定喜欢。不过要少吃。”

“有什么事都可以找他,他会很乐意帮忙的。”

“不用白费力气了,如果试图强行修改时空,后果严重的甚至会引发时空混乱。”

“我们不会再见了。”

 

眼泪一滴一滴落在纸上,他比我想象中还要了解我。

原来他早就发现日记本不见了,那为什么又要让我顺利带走呢,给我一场空欢喜再浇我一盆冷水吗?

我气得直接撕碎这张纸,用力地扔出去,像用力地扔掉关于他的所有记忆。

我无力地滑坐在地上,望着还未成功降落的纸屑。

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希望,他一句“不会再见了”就否定了全部。我不甘心,可是我也无能为力。

今天的太阳依旧刺眼,偶尔一阵热风轻轻扯动窗帘,窗外车水马龙,还能听到楼下小孩嬉戏的笑声。

一点也不悦耳。

生活从来不会抛弃你,更不会等待你。不管发生什么事生活都要继续。尽管撕碎了那张纸,我还是一低头就能看见他无情又残酷的“不会再见”四个字。触目惊心的四个字。

“不就是不再见吗?”我对着那四个字疯狂的近乎绝望的大喊,“好!我会好好学习,好好吃饭,好好过自己的生活。”

“好好忘记另一个时空的另一个你。”

 

EN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想到我也有能打下end的一天 本来没打算写这么多的 最初是想写一个短短的让我好剪视频的 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 

正文就这样结束啦 预计会有一个番外 然后是不定时的精修 或许也会有新坑也不一定呢 毕竟暑假是开坑的好时候啊(手动摊手)

谢谢默默看文的你们 虽然总是我一个人自言自语 不过看着自己的17个小粉丝还是感觉有点膨胀 哈哈哈哈我爱你们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水蜜桃味的浅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